公司动态News

联系我们Contact Us

东莞市天之佑节能设备科技有限公司(热风炉专业制造商)

手机:18925856255
电话:86-0769-83287296
传真:86-0769-83287296
邮  箱:55126573@qq.com
厂址:广东省东莞市道滘镇南阁商业街34号
 
普宁办事处
蒋兆荺 18566190090
地址:普宁市和美邻村公路片11号
 

生物质颗粒热风炉具有哪些优势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4-26 11:14    浏览量:99
生物质颗粒热风炉具有哪些优势
 
    工作原理:生物质颗粒燃料经自动送料,裂解反应产生高温燃气,该过程中产生显热和中间产物H2,CH4,CnHm,Co等可燃成份,通过燃气喷嘴直接进入氧气充足的高温燃烧室完全燃烧,放出潜能。
 
    高效节能:以生物质燃烧机所使用的颗粒燃料本身就属于国家支持推广的新型生物燃料,属于节能环保的可再生资源,来源广泛,经济实惠。生物质燃烧机的结构设计使生物质燃料最大效率的气化并完全燃烧,其运行成本是用电设备的四分之一,燃油及液化石油气的三分之一、天然气的二分之一。
 
   稳定可靠:正低压运行,不发生回火和脱火现象。
 
    操作简单:采用自动给料,自动点火,操作简单,工作量小,单人兼职值班即可。
 
    控制系统:双变频调节,自动控制、自动恒温、缺料报警、缺水保护、超温报警功能。
 
     热效率高:沸腾式半气化燃烧加切线旋流式配风设计,低温分段燃烧,燃烧率92%以上。
 
    外型合理:外观造型新颖,色泽明快、优雅,整体布置紧凑,占地面积小,安装方便,根据实际需要定做不同功率,不同外形规格。
【共有0条评论/我要评论】【收藏本页】【】【打印】【关闭
最新评论
快速评论
标 题:
姓 名:
内 容:
(必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