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News

联系我们Contact Us

东莞市天之佑节能设备科技有限公司(热风炉专业制造商)

手机:18925856255
电话:86-0769-83287296
传真:86-0769-83287296
邮  箱:55126573@qq.com
厂址:广东省东莞市道滘镇南阁商业街34号
 
普宁办事处
蒋兆荺 18566190090
地址:普宁市和美邻村公路片11号
 

关于的蒸汽发生器优势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4-19 11:20    浏览量:82
关于的蒸汽发生器优势
 
    蒸汽发生器的工作原理与锅炉相同,但由于水量小,不在《锅炉安全技术监察规程》的范围内,不属于特种设备。但它仍然是一台锅炉,属于免检查小锅炉。
 
  因此,蒸汽发生器可以不用登记就可以使用。消除了通知单处理、验收、冷热炉验收、全面验收、取得锅炉使用登记证等问题。
 
  蒸汽发生器的大蒸发量是多少?蒸汽发生器的水量一般小于30升,受水量的限制,目前可实现大有效蒸发0.5-1吨。
 
  当使用0.5吨锅炉或1吨锅炉时,用户可以选择蒸汽发生器代替传统的燃气锅炉或燃煤锅炉。
 
  蒸汽发生器的优势分析:
 
  安全:蒸汽发生器比锅炉安全,水量小,无爆炸危险,锅炉有爆炸危险。
 
  方便、保养方便:体积相对较小,便于安装和移动。调试相对简单。全自动控制运行,无需人工控制,燃气锅炉自动化控制程度高,但仍需注意防止事故发生。
 
  蒸汽发生器不存在爆炸危险。重大事故是停炉,影响生产生活秩序,但不会发生爆炸。
 
  节省费用:节能的费用方便面面。锅炉房、安装费、办理手续费用,操作人员费用,后期保养维护费用等,可以节能2-3个燃气锅炉设备的费用。
【共有0条评论/我要评论】【收藏本页】【】【打印】【关闭
最新评论
快速评论
标 题:
姓 名:
内 容:
(必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