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News

联系我们Contact Us

东莞市天之佑节能设备科技有限公司(热风炉专业制造商)

手机:18925856255
电话:86-0769-83287296
传真:86-0769-83287296
邮  箱:55126573@qq.com
厂址:广东省东莞市道滘镇南阁商业街34号
 
普宁办事处
蒋兆荺 18566190090
地址:普宁市和美邻村公路片11号
 

东莞生物质燃烧机存在哪些优势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4-04 17:21    浏览量:35
     东莞生物质燃烧机是一种以可再生的生物质能源为燃料,可实现能源持续和回收利用的机械设备,是煤炉等传统燃烧设备的**代替品,并且解决了生物质气化焦油含量高的技术难题,避免了空气中水遇焦油变成二次污染的情况。生物质燃烧机的优势是什么?
    投资者、运行费用低:生物质燃烧机构设计合理,用于各种设备时改造费用低,运行时比燃油锅炉加热成本降低60%以上,比燃气锅炉加热成本降低40%以上,是电炉、油炉、气炉节能环保改造、更新换代的**选择。
 
操作简单、维护方便:采用变频自动给料,风力除灰,操作简单,工作量小,单人值班即可,生物质燃烧机是广大锅炉企业的**选择。
 
1.采用可再生生物质燃料。适应燃料广,降低燃料成本20%-50%。
 
    2.自动除焦,燃烧完全。稳定,节能30%以上。低温分段燃烧, 多层联动,独立可调供风同,均衡布料除焦同时进行,不留死角,保证燃烧供风稳定,实现生物质燃烧,精确控制,洁净燃烧,燃烧率达到99%以上。
 
    3.可靠耐用,球磨铸铁燃烧机,风冷降温,分段精确控制燃烧温度,设备运行稳定,使用寿命长,比市场同类产品寿命长2-3倍,采用两级送料,设备在微压状态下运行,有效避免了生回火和脱火现象,超温报警,自动停机,智能安全连锁控制。
 
    4.实现大型生物质燃烧机市场化运行,采用板式组合燃烧器,可以任意生产各种型号生物质燃烧机,可以做10吨生物质燃烧机,全自动化操作,实现长时间,无故障运行。
 
    5.投资省,运行费用低。生物质燃烧机构设计合理,可用于各种设备改造,费用低,燃烧成本比电节省75%,比燃油节省60%,比天然气节省50%,比液化气节省40%,是燃煤,燃油,燃气及电加热锅炉节能环保改造,更新换代的良好选择。
 
    6.低碳环保,无二次污染。无焦油,废水等各种废弃物排放,采用高温燃气直接燃烧技术,焦油等以气态的形式直接燃烧,解决了生物质气化焦油含量高的技术难题,避免了水洗焦油带来的水质二次污染,CO2零排放,符合GB13271烟尘排放要求,火焰温度高。
 
    7.操作简单,维护方便。采用中山劳博涂装设备有限公司自主开的生物质燃烧机智能控制系统,自动进料,自动点火,自动除灰,自动除焦,自动控温,智能自动运行,操作简单,工作量小,单人值班即可。
 
【共有0条评论/我要评论】【收藏本页】【】【打印】【关闭
最新评论
快速评论
标 题:
姓 名:
内 容:
(必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