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News

联系我们Contact Us

东莞市天之佑节能设备科技有限公司(热风炉专业制造商)

手机:18925856255
电话:86-0769-83287296
传真:86-0769-83287296
邮  箱:55126573@qq.com
厂址:广东省东莞市道滘镇南阁商业街34号
 
普宁办事处
蒋兆荺 18566190090
地址:普宁市和美邻村公路片11号
 

我国为什么重视生物质热风炉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1-21 11:46    浏览量:111
生物质热风炉优点简介
生物质热风炉火力强、出力足,完全可取代燃油(气)燃烧机。
生物质热风炉采用半气化燃烧加切线旋流式配风设计,分相燃烧,燃烧率达93%以上,其火焰直径及长度与同规格的燃油(气)燃烧机基本相当,生物质热风炉节能经济,热效率高、运行成本低与燃油、燃气相比,可节省30%--60%运行成本。
生物质热风炉负荷调节方便:二段火控制,可自动大小火转换,负荷调节范围:30%~110%。生物质热风炉操作方便,自动化程度高
生物质热风炉自动控制设计理念:
具有点火及停机自动控制程序,生物质热风炉可保证在点火初期与停机阶段也处于良好状态,使点火迅速,不冒黑烟;轻松实现大/小火调节,大/小火实现手/自动控制,可保持供热的稳定性;上(进)料、鼓风机、引风机均采用变频调速控制,可按比例调节燃料量与供氧量,在任何工况下均可保持最佳燃烧,使燃料燃烧完全,提高锅炉热效率;具有超压报警停机及显示功能;锅炉改造时,可与原锅炉控制柜的连锁,实现生物质热风炉的自动给水,极低水位、超压等的报警与自动停机。燃烧机冷却数水的自动/手动强制循环。
生物质热风炉的发展分析你知道吗?
我国是能耗大国,调整能源结构,利用生物质颗粒锅炉是必然选择。生物质经过压缩成型后,
其体积大幅减小从而更便于运输、贮存和使用,解决了生物质颗粒锅炉大规模利用的关键难题,因
此该技术及设备非常适合于生物质发电、工业锅炉的清洁能源改造、农村新型炊事燃料。
主要具有如下深远意义:
1)替代煤,从而减少一次能源的消耗。
2)实现碳循环,减少了温室气体二氧化碳的排放。
3)增加农业附加值,增加农民收入。
4)生物质颗粒锅炉该技术及设备符合国家产业政策,生物质热水锅炉具有较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生物质热风炉采用气化燃烧加切线旋流式配风设计,低温分段燃烧,燃烧率98%以上。生物质热水锅炉燃烧时无灰无烟排出,并带有紫色高温燃烧火焰。稳定可靠:正低压运行,不发生回火和脱火及结焦现象。生物质热风炉控制系统采用7寸真彩触摸屏结合PLC变频比例燃烧控制,带有自动点火、低温报警、自动恒温、缺料报警、缺水保护、超温报警等功能。控温精准度可达±3℃以内,送料及配风都进过PLC精密计算,燃烧充分,将生物颗粒燃料的热量完全释放出来,相对于20万大卡生物质热风炉来讲,每天能比通用生物质燃烧机多节约50公斤左右颗粒出来。操作简单:采用一键式开机启动
【共有0条评论/我要评论】【收藏本页】【】【打印】【关闭
最新评论
快速评论
标 题:
姓 名:
内 容:
(必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