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News

联系我们Contact Us

东莞市天之佑节能设备科技有限公司(热风炉专业制造商)

手机:18925856255
电话:86-0769-83287296
传真:86-0769-83287296
邮  箱:55126573@qq.com
厂址:广东省东莞市道滘镇南阁商业街34号
 
普宁办事处
蒋兆荺 18566190090
地址:普宁市和美邻村公路片11号
 

生物质热风炉的安全性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9-25 16:17    浏览量:73
关于生物质热风炉性能特点的介绍
一、生物质热风炉与电气控制柜一体化设计使得
1、体积小:与同规格电锅炉相比,体积减小一半,减小了锅炉房面积,降低一次投资。
2、安装方便:由于一体化设计,锅炉与电气控制柜之间电源线出厂前已连接调试好,减少了安装时接线,调试工作,提高了锅炉安装正确率。
3、外形包装:方形包装,喷塑颜色随用户的要求随意改变。
4、电热管好:电热管材料选用进口不锈钢,填料为高等级绝缘材料,制作工艺好,电热交使用寿命高。
5、维修方便:由于电热交结构独特,生物质热风炉每组功率为15kw,为小法兰形,电热交的折卸非常方便。
6、安全保护功能齐全:具有过热、过压、缺相、漏电、缺水等保护功能。
7、节能效果好:锅炉采用加厚岩棉保温,热效率>99%,热损失低。
8、电器控制自动化程度高,可实现无人值守:对于供暖、对于供暖,设定出、回水温度后,锅炉的运行、加载专载都自动进行。
9、电热管寿命平均,锅炉的加载按接收方式进行,避免对电网造成冲击。
10、主要电器元件配置,运行可靠性好,接触器用施耐德,西门子PLC,质量好,生物质热风炉运行稳定。
11、环保、无污染。
12、可实现蓄热供热,降低生物质热风炉运行费用。
 
生物质热风炉的安全性好你懂吗?
1. 真空锅炉运行时,锅炉本体始终处于负压状态,生物质热水锅炉绝无爆炸危险,比常压锅炉还安全;
2.真空锅炉在运行时,炉内介质基本不损失,不结垢,无爆管危险;
3.真空锅炉运行工况稳定,不存在水循环不畅导致的过冷沸腾问题,以及不存在忽冷忽热所导致生物质热水锅炉的循环应力特殊的裂纹等问题。
【共有0条评论/我要评论】【收藏本页】【】【打印】【关闭
最新评论
快速评论
标 题:
姓 名:
内 容:
(必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