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News

联系我们Contact Us

东莞市天之佑节能设备科技有限公司(热风炉专业制造商)

手机:18925856255
电话:86-0769-83287296
传真:86-0769-83287296
邮  箱:55126573@qq.com
厂址:广东省东莞市道滘镇南阁商业街34号
 
普宁办事处
蒋兆荺 18566190090
地址:普宁市和美邻村公路片11号
 

生物质热风炉加热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9-19 15:38    浏览量:72
         生物质热水锅炉循环泵的流量、扬程及功率,应与加热体系用油量及其阻力降的要求相匹配。加热体系中应装备两台各自独立的、并具有各自动力源的生物质热水锅炉循环泵,一台再用,一台备用。生物质热水锅炉循环泵入口处应设粗过滤器,凡经泵送的导热油有必要经过过滤以滤去杂质及异物,导热油炉在加热体系主管道旁路上应装细过滤器,滤去悬浮在导热油中的碳粒和高聚合物。
         生物质热水锅炉循环泵的气蚀余量应小于循环体系的装置汽蚀余量,以避免泵工作中发生气蚀。 生物质热水锅炉循环泵应与导热油温度变化的特点相适应,升温要按部就班,在高温运行前应经过体系中逐渐升温的导热油对泵进行预热;另外,在运用中还应注意,不得在高温下停泵,体系停止工作时,应等待导热油的温度降至100以下时方可停泵,当泵长停用时,应浆泵内导热油放净,并常常对其进行检试,定时将转子旋转180°
      如果水面之上的锅内空间完全是封闭的,锅内发生的蒸汽全部聚积起来,山于水变成蒸汽时体积大大增加,而锅内容纳气体的空问有限,锅内水面上的汽压将急剧升高,由干压力的升高,相应的水的饱满温度也进步,水中储存的热量不断增加,水在更高的温度水平下汽化其中汽水别离安装的作用是将从水冷壁管来的饱满蒸汽与水分分开来,并尽量削减蒸汽中携带的藐小水滴。中、低压燃煤锅炉常用挡板和缝隙挡板作为粗别离元件;中压以上的锅炉除普遍采取多种型式的旋风别离器进行粗分别外,还用百页窗、钢丝网或均汽板等进前进一步别离。锅筒上还装有水位表、保险阀等监测跟保护设备。
      当你的压力烧出锅炉设定压力时,锅炉报警器会主动报警;此时平安阀会向外开释压力,保证锅炉的使用安全 锅炉两侧防焦箱裂纹中心上部均开有400×400mm的拨火炉门,炉门开启拨火时会有冷空气进入,一起炉门有封闭不紧密的表象,在运行的过程中,能够时有冷空气进入,防焦箱该区域有少许温差,不排除呈现疲劳的能够,但这种温差作用是很细小的,不能够在两三年内使防焦箱呈现严重裂纹 就会使燃烧器对面的水冷壁夹渣,火炬若过短,则烟气在锅炉炉膛的充满强度差。这两种状况都会降低锅炉内受热面的利用程度。因而,火炬长度要适宜,即要有适宜的射流射程,也就是要有适宜的旋流强度致使管道聚热影响传热效率,管道内氧化油泥活动性差,加速传导油老化失效,也使炉体,生物质锅炉管道局部过热,损害机械强度危及人身安全除掉顶盖,拧松六角锁紧螺母,然后拧动调理螺杆,使绷簧放松或拧紧,来达到安全阀要求的排汽压力。调整后拧紧锁紧螺母,再将其他零件装妥。
    东莞市天之佑节能设备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节能高新科技企 业,集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专业生物质能源设备和生物质能源集成服务商。是中国最早从事生物质燃烧设备开发的高新企业之一, 是国家定点锅炉和压力容器设计制造厂家,中国生物质协会、中国节能协会、长三角铝业协会、广东节能协会、广东省环保协会等会员单位,旗 下拥有隆鑫锅炉、生物质热风炉、生物质热水锅炉、生物质热风热水锅炉、生物质熔铝炉、生物质燃烧机、生物质燃料多家生产基地。
生物质热风炉加热真的很节能
       相对于其他热风炉来说,生物质热风锅炉是利用清洁可再生能源,即环保又可大幅降低运行成本,运行费用一般只有燃油、燃气、电锅炉的30%—40%,是当今低碳环保的最佳热能设备。
  生物质热风炉优势:
  节能环保:生物质燃烧机所使用的燃料本身就属于国家支持推广的新型生物燃料,属于节能环保的可再生资源,来源广泛,经济实惠。生物质燃烧机的结构设计使生物质燃料最大效率的气化并完全燃烧,其运行成本是用电设备的四分之一,燃油、燃气的二分之一。
  热效率高:沸腾式半气化燃烧加切线旋流式配风设计,低温分段燃烧,燃烧率达92%以上。
  稳定可靠:微正压运行,不发生回火和脱火现象;
  低碳环保:烟尘、硫氮排放低,二氧化碳零排放,符合GB13271烟尘排放的要求;
  控制系统:设有自动点火、自动恒温、缺料报警、缺水保护、超温报警等功能;
  操作简单:采用自动给料,自动点火,操作简单,工作量小,单人值班即可;
  外型合理:外观造型新颖,色泽明快、优雅,整体布置紧凑,占地面积小,安装方便;
  使用广泛:适用于锅炉、压铸机、工业炉窑、干燥设备、烘干设备等其他加热设备的配套和节能改造。
 
生物质热风炉工作原理
1、直接式高净化热风炉
  就是采用燃料直接燃烧,经高净化处理形成热风,而和物料直接接触加热干燥或烘烤。该种方法燃料的消耗量约比用蒸汽式或其他间接加热器减少一半左右。因此,在不影响烘干产品品质的情况下,完全可以使用直接式高净化热风。 
  燃料可分为: 
  ① 固体燃料,如煤、焦炭、颗粒燃料。 
  ② 液体燃料,如柴油、重油 
    ③ 气体燃料,如煤气、天然气、液体气。 
  燃料经燃烧反应后得到的高温燃烧气体进一步与外界空气接触,混合到某一温度后直接进入干燥室或烘烤房,与被干燥物料相接触,加热、蒸发水分,从而获得干燥产品。为了利用这些燃料的燃烧反应热,必须增设一套燃料燃烧装置。如:颗粒燃烧器、燃煤燃烧器、燃油燃烧器、煤气烧嘴等。
2、间接式热风炉
  主要适用于被干燥物料不允许被污染,或应用于温度较低的热敏性物料干燥。如:奶粉、制药、合成树脂、精细化工等。此种加热装置,即是将蒸气、导热油、烟道气等做载体,通过多种形式的热交换器来加热空气。 
  间接式热风炉的最本质问题就是热交换。热交换面积越大,热转换率越高,热风炉的节能效果越好,炉体及换热器的寿命越长。反之,热交换面积的大小也可以从烟气温度上加以识别。烟温越低,热转换率越高,热交换面积就越大。 
间接式热风炉分类
    工作原理可分为蓄热式和换热式两种 
  蓄热式,按热风炉内部的蓄热体分球式热风炉(简称球炉)和采用格子砖的热风炉,按燃烧方式可以分为顶燃式,内燃式,外燃式等几种。如何提高风温,是业内人士长期研究的方向。常用的办法是混烧高热值燃气,或增加热风炉格子砖的换热面积,或改变格子砖的材质、密度,或改变蓄热体的形状(如蓄热球),以及通过种种方法将煤气和助燃空气预热。 
  优点:换热温度高,热利用率高。 
  缺点:体积大,战地面积大,热风温度不稳定,切换机构多,容易出问题,蓄热体寿命短,维修成本高,购置成本极高。 
  换热式,主是使用使用高温换热器为核心部件,此部件不能使用
金属材质换热器,只能使用耐高温陶瓷换热器,燃气气在燃烧室内充分燃烧,燃烧后的热空气,经过换热器,把热量换给新鲜的冷空气,可使新鲜空气温度达到1000度以上。 
  优点:换热温度高,热利用率高,体积小,热风温度稳定,无切换机构多,寿命长,维修成本高,购置成本低。 
  缺点:换热温度没有蓄热式高,出现较晚,未被普遍使用。
 
生物质热风炉适用范围
1、日化类:洗衣粉、4A沸石、层状硅酸钠、PAA等。
2、陶瓷类:陶瓷坯粉(抛光砖)、釉料、陶具、高岭土等。
3、化肥类:复合肥、磷酸一铵、磷酸二铵、氯化钾、硫酸钾、硫酸钾镁等。
4、化工类:氟化钾、染料、氯化钙、氧化铝、氧化锌、萤石粉等。
5、饲料类:酒糟、颗粒饲料、磷酸氢钙等饲料添加剂等。
6、净水剂类:聚合氯化铝、硫酸铁等。
7、建材类:陶瓷纤维、保温板、保温棉、超细粉体、脱硫石膏、石英砂等。
8、环保类:造纸黑液(木质素)、污泥干燥、磷石膏、废液处理、固体废渣等。
9、其它:型煤、木材、橡胶、矿粉、乙炔瓶、纸塑模等。
 
【共有0条评论/我要评论】【收藏本页】【】【打印】【关闭
最新评论
快速评论
标 题:
姓 名:
内 容:
(必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