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News

联系我们Contact Us

东莞市天之佑节能设备科技有限公司(热风炉专业制造商)

手机:18925856255
电话:86-0769-83287296
传真:86-0769-83287296
邮  箱:55126573@qq.com
厂址:广东省东莞市道滘镇南阁商业街34号
 
普宁办事处
蒋兆荺 18566190090
地址:普宁市和美邻村公路片11号
 

广东生物质热风炉产品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8-29 15:50    浏览量:52
生物质热风炉产品的检修安全
一、检修生物质热风炉时,应用盲板或其他可靠的切断装置防止煤气从邻近煤气管道窜入,并严格执行操作牌制度;煤气防护人员应在现场监护。
二、 进行热风炉内部检修、清理时,应遵守下列规定;
1、煤气管道应用盲板隔绝,除烟道阀门外的所有阀门应关死,并切断阀门电源;
2、炉内应通风良好,一氧化碳浓度应在24ppm以下,含氧量应在18%~21%(体积浓度)之间,每2h应分析一次气体成分。
3、修补热风炉隔墙时,应用钢材支撑好隔棚,防止上部砖脱落。
三、热风管内部检修时,应打开人孔,严防煤气热风窜入。
 
介绍生物质热风炉生物质颗粒锅炉的优势、燃烧过程特点
生物质颗粒锅炉是新一代生物质燃烧机,相对之前的燃烧机产品来讲,更安全、节能、环保,生物质燃烧机已广泛用于铝、铜棒加热炉、锅炉、各类电镀厂,锻打、制衣、喷涂、压铸机、热水炉、铜业拉丝、漂染设备、工业退火、干燥烘干、导热油锅炉、常压热水锅炉等其他加热设备配套和节能改造。其优势如下:
1、自动点火、自动送料,按热负荷需求自动运行,操作简单、工作量小、可兼职运行。
2、以生物质能源为燃料,生物质颗粒锅炉大大降低了成本,比燃油、天然气、煤炭降低40至70%的运行成本。
3、气化旋流式通风设计,燃料燃烧充分,燃烧率高达95%以上,大大降低了生物燃料的浪费。
4、设有自动恒温、超温报警,自动恒压、超压二级报警等功能,更安全可靠。
5、外观造型新颖,整体布置紧凑,占地面积小、安装方便。
生物质颗粒锅炉的燃烧过程特点:
1、沸腾式半气化燃烧加切线旋流式配风设计,使得燃料及燃烧完全,生物质颗粒锅炉燃烧效率高达90%以上;
2、在微压状态下运行不发生回火和脱火现象;
3、可在额定负荷的30至120%范围内快速调节,启动快、反应灵敏;
4、以可再生生物质能源为燃料,实现能源的可持续使用。
5、采用高温燃气直接燃烧技术,焦油等物质以气态形式直接燃烧,解决了生物质气化焦油含量高的技术难题,以免水洗焦油带来的水质二次污染。
 
生物质热水锅炉的压火操作方法
热水锅炉的压火操作方法:热水锅炉一般都以间歇运行的方式进行运作,对于采用层然设备的燃烧方法,也可以采用湿煤将炉排上的燃煤完全压严的方法使炉停转,灭火后亦应关闭风道挡板和灰门并打开炉门。但应注意,压火停炉后不能立即停止循环水泵的运转,而是应该使网络循环水在系统中继续循环一段时间,带锅炉出口水温降到50oC以下时,才能停止循环水泵的运转。因为此时炉膛温度仍然很高,如果将运转的泵停止,就必须立即中断系统水循环。强制循环的热水锅炉,会因为水循环的停止,锅水汽化发生水击或高温受热面过热烧坏。
 
生物质热水锅炉的气体排放标准-东莞市隆鑫热能设备科技有限公司
    生物质锅炉是以农林秸秆、固体废弃物为燃料的工业锅炉,排放清洁、污染小等优点得到广大生产企业的青睐,但是生物质锅炉并非是完全零污染的排放,只是排放少量的污染物。国际对其污染排放也制定了相关标准。
气体排放标准:据分析,生物质燃料锅炉燃烧后可实现二氧化碳零排放,氮的氧化物微量排放,二氧化硫的排放量小于33.6mg/m3,烟尘排放量低于46mg/m3,相比燃煤、燃油锅炉来讲,其污染指数已经很低。根据国家对于大气污染物排放控制指标显示,锅炉排放标准为:SO2≤100mg/m3、烟尘≤100mg/m3,因此生物质锅炉排放标准符合控制指标,并且排放浓度远远低于国家标准。
【共有0条评论/我要评论】【收藏本页】【】【打印】【关闭
最新评论
快速评论
标 题:
姓 名:
内 容:
(必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