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News

联系我们Contact Us

东莞市天之佑节能设备科技有限公司(热风炉专业制造商)

手机:18925856255
电话:86-0769-83287296
传真:86-0769-83287296
邮  箱:55126573@qq.com
厂址:广东省东莞市道滘镇南阁商业街34号
 
普宁办事处
蒋兆荺 18566190090
地址:普宁市和美邻村公路片11号
 

生物质热风炉洁净风的温度的提升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7-24 11:48    浏览量:147
关于生物质热风炉洁净风的温度的提升步骤
 
       在热风烘干行业,提升生物质热燃气燃烧后尾气产生的洁净风的温度的工艺,旨在提高生物质热燃产生的洁净风的温度以扩大生物质的使用范围。具体包括以下步骤:
 
       a.将生物质燃料送进生物质气化炉;
 
       b.将气化炉热解气化出干净热燃气引入生物质专用燃烧器;
 
       c.生物质热燃气与作为配合的热空气混燃后的尾气温度可达1300℃-1700℃;
 
       d.热风炉利用一部分的热燃气燃烧将常温空气换热后,形成500℃-900℃的生物质专用燃烧器的助燃空气;
 
       e.该高温尾气再进入耐高温型空气换热器换热后,将常温洁净空气加热至900℃-1300℃高温洁净风进入窑炉;
 
       f.窑炉的废气经空气换热器换热,再混入常温空气并引入热风炉换热后再将空气提升至500℃-900℃。该发明适合玻璃、铸造等行业。
 
       怎样提高生物质热风炉尾气温度
 
       提高生物质热风炉尾气温度的工艺,其主要旨在提高生物质热燃尾气的温度以扩大对生物质的使用范围。
 
       它依次包括以下步骤来实现:
 
       a.将生物质燃料送进气化炉;
 
       b.气化炉热解气化出干净热燃气进入燃烧器;
 
       c.生物质热燃气与作为配合助燃热空气混燃后,其燃烧后的尾气温度可达1300℃-1700℃并加热窑炉;
 
       d.热风炉利用一部分的热燃气燃烧将常温空气换成500℃-900℃的热空气,作为燃烧器的助燃空气;
 
       e.窑炉等的废气经空气换热器换热把常温空气加热成热空气,这些热空气引入热风炉与常温空气混合,经热风炉换热后再提升至500℃-1000℃,成为助燃空气,经换热器换热之后的废气温度150℃-200℃,可直排入大气。
【共有0条评论/我要评论】【收藏本页】【】【打印】【关闭
最新评论
快速评论
标 题:
姓 名:
内 容:
(必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