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News

联系我们Contact Us

东莞市天之佑节能设备科技有限公司(热风炉专业制造商)

手机:18925856255
电话:86-0769-83287296
传真:86-0769-83287296
邮  箱:55126573@qq.com
厂址:广东省东莞市道滘镇南阁商业街34号
 
普宁办事处
蒋兆荺 18566190090
地址:普宁市和美邻村公路片11号
 

关于生物质锅炉的介绍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4-01 17:18    浏览量:29
     生物质锅炉是现在市场上一个主要的锅炉种类,以木屑,秸秆等生物质为基本燃料的锅炉类型,是近些年崛起的一类节能锅炉,也是国家在极力推广使用的环保锅炉。生物质锅炉是现在市场上一个主要的锅炉种类,以木屑,秸秆等生物质为基本燃料的锅炉类型,是近些年崛起的一类节能锅炉,也是国家在极力推广使用的环保锅炉。
 
  一、经济效果无与伦比
 
  生物质燃料锅炉与其他同类型的锅炉相比,燃煤锅炉燃气锅炉消耗巨大,很不经济,而生物质锅炉拥有良好的性价比。燃煤锅炉使用的热能转化率为百分之七十五,燃气的较高能达到百分之九十或九十五,一般生物质锅炉的效果为百分之八十五左右,宇博新能源的生物质热水锅炉热效率更是能达到百分之九十,媲美燃气锅炉,节约能源,成本低,适合广泛使用。
 
  二、环保优势得天独厚
 
  生物质燃料作为可再生的能源,生物质原料大部分都是农林废弃物,不仅到处可见,不处理还会污染环境。 通过相关部门的测试,生物质锅炉的气体排出为1.3g每立方米,硫氮等气体的含量为80mg,符合国家一级标准。环保效果突出。燃烧秸秆产生的灰渣可以用来给农田增加肥料,灰渣中含有丰富的氮物质适合作物的成长。而且集中收集,可以美化环境,还具有环保的效果。一般情况下,植被秸秆都被烧了,浪费掉了,很不合理,还会污染环境引发雾霾,可以收集起来出售,而且对于农民也是一笔收入。
 
  生物质锅炉主要有以下四大优势:
 
  1.一炉多用,在供暖同时可烧水、沐浴;超强热转化系统,启动传热温度低、传热速度快;安装成本低,供暖安全。
 
  2.设备通用,不改变原有的取暖设备,管道、暖气片通用,利用水循环来达到供暖;燃料来源广泛,永不枯竭,随处可取(如:谷壳、玉米秆、稻秆、麦);安全环保。
 
  3.工作压力小,洗浴、取暖、同时也适合烧锅炉、大棚加温、大面积供暖、中小酒店,饭店使用。
 
  4.不受季节限制,一年四季均可使用。
 
  生物质锅炉利用生物质燃料,而生物质能源是绿色、环保、可再生能源,获得较为容易,取之不尽用之不竭,归根结底是太阳能的一种,在一个循环周期内可以做到“零”碳排放,利用不受时间、气候、地域限制,污染物排放低。因此,它的节能环保省钱易用性正受到越来越多的人喜欢,被越来越多的使用者所接受。
   
【共有0条评论/我要评论】【收藏本页】【】【打印】【关闭
最新评论
快速评论
标 题:
姓 名:
内 容:
(必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