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News

联系我们Contact Us

东莞市天之佑节能设备科技有限公司(热风炉专业制造商)

手机:18925856255
电话:86-0769-83287296
传真:86-0769-83287296
邮  箱:55126573@qq.com
厂址:广东省东莞市道滘镇南阁商业街34号
 
普宁办事处
蒋兆荺 18566190090
地址:普宁市和美邻村公路片11号
 

生物质热水锅炉的优势: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1-03 16:12    浏览量:48
生物质颗粒锅炉的发展
我国是能耗大国,调整能源结构,利用生物质颗粒锅炉是必然选择。生物质经过压缩成型后,
其体积大幅减小从而更便于运输、贮存和使用,解决了生物质颗粒锅炉大规模利用的关键难题,因
此该技术及设备非常适合于生物质发电、工业锅炉的清洁能源改造、农村新型炊事燃料。
主要具有如下深远意义:
1)替代煤,从而减少一次能源的消耗。
2)实现碳循环,减少了温室气体二氧化碳的排放。
3)增加农业附加值,增加农民收入。
4)生物质颗粒锅炉该技术及设备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具有较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生物质热水锅炉是锅炉的一个种类,就是以生物质能源做为燃料的锅炉叫生物质锅炉,分为生物质蒸汽锅炉、生物质热水锅炉、生物质热风炉、生物质导热油炉、立式生物质锅炉、卧式生物质锅炉等。
生物质热水锅炉在现在需要的是绿色的新能源,在和其它锅炉的相比,生物质锅炉有很大的优势,其中主要下面下四个优势:
1、生物质锅炉一炉多用, 可以在供暖的同时还可以供热水。
2、生物质锅炉超强的转化系统,可以在启动传热的温度低,传热的速度快。
3、生物质锅炉的安装成本很低廉,在供暖的时候很安全:而且设备可以通用,在不改变原来的取暖设备的情况下,暖气片和管道可以通用,在利用水循环来达到供暖原材料的来源就很广泛,而且永不枯竭,随处可取(如:玉米秆、稻秆、谷壳、麦)
4、生物质锅炉在使用的时候安全环保:工作的时候压力小,供暖供热水,同时也很适合现在的大棚内部加温、大面积房屋供暖、可以提供中小饭店使用,而且不受到季节限制,一年四季都可以使用。
生物质锅炉所具备的特点:
锅炉采用最适合生物质燃料燃烧的燃烧设备----往复炉排。
锅炉在结构设计上,相对传统锅炉炉膛空间较大,同时布置非常合理的二次风,有利于生物质燃料燃烧时瞬间析出的大量挥发分充分燃烧。
生物质锅炉的特点:
控制系统采用高亮度、全中文显示,以名牌PLC控制系统为中央控制单元;以人机对话方式与锅炉用户交换信息,实现生物质颗粒锅炉全自动安全可靠运行。
锅炉可配有燃油(燃气)点火燃烧器,实现点火自动化。锅炉的给料、燃烧、除渣、给水、点火都可采用自动控制,操作非常方便。
锅炉配有自动清灰装置,能及时清除锅炉受热面的积灰,保证锅炉高效稳定运行。锅炉尾部布置有省煤器、也可根据用户需要布置空气预热器。相对传统的锅炉,锅炉效率更高,排烟温度低。
采用高效保温材料,锅炉表面温度低,散热损失可以忽略不计。严格按中国国家规范和标准生产,所有受压部件均采用优质锅炉钢材。每台锅炉出厂前都要经过严格的检验和测试,包括水压试验和X射线检测。
设置有人孔、检查门、观火孔等,维护保养十分方便。
生物质锅炉的最大特点是:节能、环保,且安装使用方便。
【共有0条评论/我要评论】【收藏本页】【】【打印】【关闭
最新评论
快速评论
标 题:
姓 名:
内 容:
(必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