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News

联系我们Contact Us

东莞市天之佑节能设备科技有限公司(热风炉专业制造商)

手机:18925856255
电话:86-0769-83287296
传真:86-0769-83287296
邮  箱:55126573@qq.com
厂址:广东省东莞市道滘镇南阁商业街34号
 
普宁办事处
蒋兆荺 18566190090
地址:普宁市和美邻村公路片11号
 

生物质热水锅炉锅炉初期投资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0-31 16:24    浏览量:64
生物质热水锅炉与燃气锅炉的对比:
   进入21世纪以来,我国的经济持续不断的向前发展,在经济高速发展的同时,我们赖以生存的地球环境也发生了巨大的变化,近几年多发的的雾霾天气相信大家都不会忘记,就连我国的南方城市也未能幸免,专家指出造成如此大范围的雾霾天气的原因主要是汽车尾气的排放和锅炉的烟气排放所致,我国的环境保护工作压力颇大,在汽车尾气方面国家陆续出台治理政策,然而对于锅炉行业来说各地环保部门也相继出台了治理政策,但由于锅炉拥有数量庞大,分散面积广,各种配套设施很难一部到位,这也给锅炉治理工作增加了难度!
如果要让生物质热水锅炉锅炉减少排放最简单的方法就是使用清洁能源锅炉,清洁能源锅炉一般包括电加热锅炉、燃气锅炉、生物质锅炉,电加热锅炉是最没有排放的锅炉产品,但推广难度很大,除了锅炉的初期投资巨大外,最重要的是他的运行成本非常高,无论是工业用户还是民用都很难承受高昂的运行费用,相比燃气锅炉来说,生物质热水锅炉锅炉初期投资略低于电加热锅炉,但算上燃气开口费也是不小的一笔开支,但他的运行费用比电加热锅炉低很多是值得推广的锅炉产品,但由于目前我国天然气管道在很多地方铺设有一定的难度,很多客户不能满足供气要求!生物质锅炉是近两年推出的新的锅炉产品,他具有较好的环保排放,运行费用比燃煤锅炉相差不大,初期投资费用和燃煤锅炉相当,我国幅员辽阔,生物质颗粒属再生资源,是天然气管道未达到地区的首选锅炉产品!
所以推广生物质锅炉是比较符合目前我国能源结构的,即保护了环境,也降低了用户的初期投资和运行费用,何乐而不为呢?
 
【共有0条评论/我要评论】【收藏本页】【】【打印】【关闭
最新评论
快速评论
标 题:
姓 名:
内 容:
(必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