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News

联系我们Contact Us

东莞市天之佑节能设备科技有限公司(热风炉专业制造商)

手机:18925856255
电话:86-0769-83287296
传真:86-0769-83287296
邮  箱:55126573@qq.com
厂址:广东省东莞市道滘镇南阁商业街34号
 
普宁办事处
蒋兆荺 18566190090
地址:普宁市和美邻村公路片11号
 

生物质热水锅炉锅炉煤的洁净焚烧理论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0-31 16:23    浏览量:26
 
生物质热水锅炉的生成条件:
 首先,咱们先来知道一下啥是生物质成型燃料,生物质成型燃料就是将农作物秸秆、木屑、锯末、花生壳、玉米芯、稻壳、树枝、树叶、干草通过具有一定形状、密度较大的固体成型燃料,无任何添加剂和粘结剂,生物质锅炉是一种可再生的清洁动力。
  生物质热水锅炉美国在20世纪30年代就开端研讨紧缩成型燃料及焚烧技能,并研发了螺旋紧缩机及相应的焚烧设备;70年代后期,西欧许多国家也开端重视紧缩成型技能及焚烧技能的研讨,各国先后有了各类成型机及配套的焚烧设备;20世纪80年代亚洲除日本外,泰国、印度、菲律宾、韩国、马来西亚已建了不少固化、碳化专业生产厂,并已研发出有关的焚烧设备。到20世纪90年代日本、美国及欧洲一些国家生物质成型燃料焚烧设备现已定型,并构成了产业化,在加热、供暖、枯燥、发电等范畴已遍及推广应用。
  在中国,生物质热水锅炉生物质成型燃料作为一种新的燃料,其焚烧特性的理论研讨还处于初级阶段,对燃用生物质成型燃料的专用焚烧设备的研发开发亦刚刚起步。当前大多数锅炉的布局均不合适使用生物质燃料(仍有冒黑烟、粉尘污染等表象),而生物质成型燃料锅炉彻底地处理了生物质燃料在锅炉中的焚烧疑问。它依据生物质燃料蒸发分大的特色,归纳应用了反烧法、煤制气法、悬浮焚烧等多种洁净焚烧技能,使生物质燃料焚烧完全,处理了冒黑烟的本质疑问。
  生物质热水锅炉锅炉煤的洁净焚烧理论以为,煤的洁净焚烧必须满意三个条件:
 
  1、要求较高的温度(不低于380℃)。
  2、可燃气体在高温区逗留的时刻要长。
  3、足够的氧气。
  反烧法、煤制气法、悬浮焚烧技能为今世公认的洁净焚烧技能。
  生物质成型燃料锅炉的布局实现了上述洁净焚烧的条件及技能,由炉体及焚烧设备(炉胆、外筒、加料口)、上炉排、可拆快换组合卫燃带,可拆快换悬挂炉排、下炉排、炉内除尘设备(隔板、快换式除尘挡网)、出灰设备及二次风口,三次配风口和烟气出口等构成。
  生物质成型燃料锅炉长处:
  ①可迅速构成高温区,安稳地维持反烧、煤气化焚烧及悬浮焚烧状况,烟气在高温炉膛内逗留时刻长,经屡次配风,焚烧充沛,燃料利用率高,不冒黑烟。
  ②选用炉内除尘设备,与之配套的锅炉烟尘排放初始浓度低,可不必烟囱。
  ③燃料焚烧连续,工况安稳,不受添加燃料或捅火的影响,可确保出力。
  ④水冷炉排管选用防结渣设备,焚烧安稳,清理便利。
  ⑤操作简略、便利、无需冗杂的操作程序。
 
【共有0条评论/我要评论】【收藏本页】【】【打印】【关闭
最新评论
快速评论
标 题:
姓 名:
内 容:
(必填)

相关新闻